Sunday, July 27, 2008

COSMETIC LENS CLEANSER MACHINE 隐形眼镜清洗器





LENS CLEANSER MACHINE
隐形眼镜清洗器
(RM30 each)



**GREEN , PINK**









【介绍】:
戴隐形眼镜,每天要清洗十分麻烦,虽然有了免揉搓,可是镜片长期不进行清洗,就会变得模糊、干燥,甚至导致眼疾和其他许多并发症。传统的手工清洗方法,不 仅费时,很难彻底清洗干净,而且经常会造成镜片破损。有了全自动隐形眼镜清洗器,您只需轻轻一按开关就可以自动清洗,一次可同时清洗两只镜片,只需三分 钟,使您的镜片变得更清晰,使您的眼睛更明亮,配戴更舒适!


【原理】:
通过超声清洗原理,超微振动,引起护理液振荡,产生向内旋涡式水流,使液体以一定的能量和极高的频率冲刷镜片,将其孔穴中的异物清除,有效驱除镜片上附着的蛋白质沉淀、微生物、空气中灰尘以及细菌等。


【优点】:
1、可以100%有效清洁镜片,使并发症的出现减少80%的可能。
2、比传统方法清洗节省50%的药水,节约70%的时间。
3、避免以往直接用手搓揉镜片,提高了镜片使用寿命,防止镜片磨损。
4、避免了用手多次接触镜片传带细菌,产生眼疾或其他疾病。
5、一副眼镜一次清洗,方便快捷,只需轻轻一按开关就可自动清洗,操作方便。
6、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7、经济实惠,方便好用,特别适宜懒于把时间浪费在眼镜上的人群。


【使用方法】:
1、打开清洗器的电池盖,将一节7号1.5伏电池按正确方向装入,然后盖上电池盖。
2、洗净双手,取下镜片放入盛有2/3全功能护理液的镜盒中,拧紧盖盒。
3、把镜盒装在清洗器上,按下开关,振动3―5分钟。
4、取下镜盒,更换护理液浸泡。
5、每周使用除蛋白片时,清洗时振动至少5分钟以上,再更换全功能护理液


【注意】:
1. 清洗结束后,一定要更换护理液进行存放!
2. 清洗盒内不得混入杂物,否则会损坏镜片。
3. 避免以往直接用手搓揉镜片,提高了镜片使用寿命。防止镜片磨损
3. 避免了用手多次接触镜片传带细菌,产生眼疾或其他疾病。
4、一副眼镜一次清洗,方便快捷,只需轻轻一按开关就可自动清洗,操作方便。
5. 体积小巧,便于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