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EYE SHADOW 珠光笔 / LASH JEWEL天使之泪




EYE SHADOW 珠光笔 RM15





GOT 7 COLOURS 7个颜色 :


WHITE , BLUE , BROWN , GREEN , VIOLET , GREY , PINK

白, 蓝, 棕, 青, 紫, 灰, 粉红





女人我最大推荐台湾MM最爱用上色强的珠光白色眼线笔(眼影笔)大眼立现!!!!!
LOCIA炫亮珠光眼影笔人性化的内旋式设计,使用更便捷,淡淡的色彩符合东方女性的肤质,添加了流行的珠光微粒,使妆容更具时尚感。具防汗防泪能力,亮粉长时间不易脱落,持久保持美丽妆容。
日本台湾正流行,开眼头妆……让你有好人缘哟……在下眼头上面轻轻的涂一点就OK咯……让你的眼睛更大更开拓……
珍珠光泽泪姬眼袋用眼影/眼线
以柔细的珠光眼影来加强下眼袋弧形线条,提升眼睛的亮度,显现出视觉上的三维效果,化身为漫画美女般令人着迷的泪眼哦!
*珠光影彩,呈现出温柔似的微笑效果,提升您的人缘喔!
*膏状,增加下眼袋滋润度。比眼线笔好上色~
*除了特异性肌肤,都适合使用。


【用法】:
避免折断,请将笔芯转出2mm使用。请先试画、调整笔型易於描绘。沿着下眼线弧度均匀的涂上少许,并轻轻按、推开来即可。
也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涂在脸颊、唇部等部位,享受宛如珍珠般闪烁的乐趣。具有透明感的淡彩型产品,使用时请勿用力。
看看明星用后的效果吧~~~





EYE LASH JEWEL 天使之泪 RM25




GOT 2 COLOURS 2个颜色 :

WHITE白, BLUE 蓝







【魅力眼钻使用方法】:
使用前,先刷上睫毛膏,待干透。然后轻旋魅眼凝露睫毛液身底部直至如水钻般的凝路出现(初次使用需转动5-10次)
将笔身垂于眼睫毛上方,轻触睫毛梢部,轻轻拉伸至形成似水钻的凝露。静候30秒,使液体配方固成型。
为达到完美妆效,每颗水钻间请预留足够空间。建议每一只眼睛适当点缀3-5颗以营造闪烁,魅惑的妆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