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REBORN SLIMMING BANDAGE 减肥冷热绑带








REBORN SLIMMING BANDAGE 减肥冷热绑带
(RM24 each)


MERDEKA PROMOTION
**BUY 6 GET 1 FREE**





**hot 热(left 7) , cold 冷 (left 1)**





【成分】
番椒香精油,常替藤提取液,生姜萃取精华,绞股蓝

【功效】
1、能配合不同客人需要之纤型绷带,能塑造完美体形,具温暖感,有效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环,促进脂肪燃烧
2、促进新陈代谢,增加基础代谢率,加速分解体内多余脂肪 刺激细胞产生燃烧作用。
3、活化组织细胞,加速血液循环,排出体内多余废水


发热溶脂纤型绷带-热绷带
消脂+去肥肿
促进新陈代谢,增加基础代谢率,加速分解体内多余脂肪
刺激细胞产生燃烧作用
活化组织细胞,加速血液循环,排出体内多余废水


冷冻消肿修身绷带-冷绷带
消脂+收紧
强化肌肤弹性,收紧线条
预防橙皮脂肪及大笨象脚
纤体精华素瞬间渗透皮肤,直达脂肪细胞层,进行脂肪分解作用消除体内毒素



【使用方法】
1。洗澡后或者用温热毛巾擦拭需要绑绷带的部位
2。裹上绷带1层至N
3。包上保鲜膜
4。用透明胶带固定
5。裹3045分钟
6。拆掉后按摩皮肤上剩余的精华
7。用温热毛巾擦拭绷完绷带的部位(这部可做可不做)

如第一次使用,有火辣的感觉承受不了,可以将绷带卷好,放入冰箱,下次使用.



带大概长度

腰腹+
2手臂



存放
开封后,卷回包装袋用保鲜袋装好,再放冰箱保存最佳。
没冰箱可以放避晒,避高温,避潮湿的地方保存(学生住校推荐使用)



【产品规格】
1.每个绷带可使用2到3次,【约:2.5米*15公分】
2.每隔一天或者2天使用一次,15次为一个疗程!
3.建议使用2-4个热绷带之后配合使用1个冷绷带。
4.每疗程减重5到10斤!




注意事项

. 绷带上已经沾满浓缩精华素,不需混合其他产品.
2.身体有伤口者不宜使用
3.如患有严重皮肤敏感者请勿使用,如用后请立即洗澡.
4.使用发热溶脂纤型绷带,用后如皮肤红是正常反应,2-3小时会退,如果发红持续不退,请问清水洗澡即可.
5.使用者使用绷带后必须洗手.
6.使用保鲜膜包裹请勿包裹太紧
7. 如在美容院需配合热毯及太空舱使用,调温不可太高。






钟丽缇代言










BEFORE AND AFTER






※REBORN减肥绷带有多好?

REBORN速纤带中蕴涵从植物中提取的:Paullinia,Cupana,Hedera,Helix,Extract等天然成分,无酒精,不会引起敏感,更无副作用!当中更添加了具保湿及滋润作用的精华素,对肌肤做足呵护,而且全部独立包装,即开即用...

●有冷和热2种选择
适合不同需要,能对手臂,肚腩,臀部或大腿部位进行局部消脂,效果显著。气味清香,绝无副作用。具滋润成分,用完皮肤更光滑。可在任何私人空间使用,男女老少皆宜

●独家暴料—明星公开瘦身秘诀最新绷带减肥法
均3次腰围减少1CM哟 其实整个减肥疗程有好几个步骤,用冷冻绷带塑身是最后一个程序,目的是将肌肉收紧,是整个减肥疗程的精髓,因为这个减肥方法好有效。来自香港的 "REBORN"冷热瘦身绷带,迅速掀起"无菌自主减肥新潮流",不用去纤体中心也可以在家自主减肥,效果也是一样!!^O^



如何选择冷热绷带?

严重程度肥胖部位选择热绷带效果更佳
一般程度肥胖部位选择冷绷带效果更佳





Want to lose weight easily ?

Trying To Burn excess fat, just apply the slimming bandage on your body .
It is very effective and easy...
A slimming bandage that takes away inches of fat Slump


Details
It contains Paullinia , Cupana , Hedera , Helix , Extract. It can effectively remove surplus water from body, decompose fat, firm creases caused by fat cells, focus on hips, thigh , waist and arm.

It's so Easy, Natural & Healthy!!!


Effect
-Partial slimming effect
-Maintenance of resilient bodily shape
-Strengthening of skin resilience


Directions
1) Best to use after your shower. Otherwise, use a warm wet cloth to clean the area you want to put the wrap on before using the slim wrap.
2) Wrap the slim wrap round the area you want to use on as many times as you like.
3) Use the plastic cling wrap to hold the slim wrap in place.
4) Wrap for 30 - 45 minutes
5) After use, massage the surplus essence into your skin until it is fully absorb


Storage Method
Place in original bag after use & store in the fridge to maintain freshness. Or store in a cool and dry place.